IMG_1038.JPG

 這次的新娘子很特別~怎麼特別法呢~我們認識了三十幾個年頭呀. 是低~她是我妹~她有著一般新娘子的共通的特點~婚前焦慮. 但是她更為嚴重呀~

所以在這次的造型安排上. 令我非常的頭痛呀~我妹她~似乎有很多的想法但是又沒想法~(抓頭中). 不過很慶幸的~我還是很認真地完成這次的任務~雖然我臉很臭哈~(誰叫她是我妹阿~所以我說勒算哈~很任性耶~我)

首先介紹訂婚儀式~可是我精心的為她設計的好媳婦形象呀~婉約的低梳造型~

 IMG_1040.JPG

接下來敬酒與送客的造型~走的是甜美風~看似簡單的長捲髮.其實要花的時間更長呢~我妹居然不知好歹的對著我說~就這樣

IMG_1048.JPG

她不知道姐姐我用心新良苦的~電棒捲到手要抽筋了~還要擔心時間不夠~哎 

 IMG_0983.jpg

IMG_1046.JPG  

演出新秘:中壢/桃園/台北/新竹 新娘秘書 江舒蘋 (peggy)

演出禮服:桃園曼哈頓

宴客地點:桃園彭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